小鱼干寞九枫叔叔

虽然我依然爱着普爷(我恨德语)
但是现在和今后的一大段时间
木子洋这个男人就是我心尖上的宝贝
小鱼干的碎碎念
以及最近开始搞次迷,svt和stray kids团粉

荷兰傻之骑士与魔王 1

话痨人类(划掉)骑士荷兰弟x盛世美颜(大雾)大魔王阿沙
人设ooc严重
里面还有haz,伦敦F4和妮妮的客串嗯(虽然我是博爱党但是这篇就是单纯荷兰傻无脑甜嗯!)
文笔渣,第一次写文,求轻喷嗷TWT

大魔王Asa觉得自己大概遇到了恶魔生中最可怕的事情。

本来一切都和往常一样,人类骑士从人类主城出发,一路披荆斩棘,杀到他的恶魔城,然后高举圣剑,大喊“大魔王受死吧!”整个过程充满了中二的气息。

其实大魔王很不能理解人类这种明知自己一定会输还一定要坚持不懈地讨伐他的行为,他的参谋堕天使Freddie说因为Asa你长得好看,Asa觉得有道理。

然而这次和往常,太不一样了。

大魔王Asa:“人类的骑士啊,能来到我的面前说明你还是有点本事的,来吧!让我看看你有什么本事!”一伸手,一甩斗篷,周身魔力波动,总之就是看起来相当威风,也相当中二。

骑士Tom:“哇哦!酷唉!嘿你能再来一次吗!就刚刚那个甩斗篷的动作!”

Asa:“……(WTF??????)”

Tom:“就那个动作啊!”一边说着一边假装自己也有斗篷,手舞足蹈地比划着,“哦哦我知道了!是不是那种!就跟主城街边变魔术的那群人一样!魔术只能变一遍,不然别人就看出来了。”

Asa:“……”他皱了皱眉头并认真地思考起他的魔生。

Tom:“哦你不用顾忌的,你再来一次吧,我就算看出来也不会说出去的,相信我,我嘴很严的!”【说真的写这句的时候我都不信。】

Asa:“我不是那种街边变戏法的,我是……”

Tom:“哦哦哦哦哦我知道了!你是那种科技派对不对!嘿我们人类主城里也有很多的!就那种机械小玩意儿,噼里啪啦的,好像叫电力什么的,特别酷!能做出闪电一样的东西!还有可以定制的机械人偶什么的。你知道么,还有人出售大魔王的机械人偶,但是要我说还是大魔王你本人,啊不是,本魔比较帅气!”说着Tom自顾自地走到大魔王王座附近,忽视了接近石化的Asa,小声地嘀咕,“要我说你这里一定藏了那种叫什么鼓风机的东西,你一按机关它就把你的斗篷吹起来是不是,我觉得藏在这里比较好哎……”Tom一边嘟囔着一边抽出圣剑东戳一下西敲一下的。

Asa:“……”Asa话被打断非常不爽并且被Tom贫到石化还没有缓过来,面无表情地戳在原地,有点儿不知所措。Freddie没说过有这种人类啊……

Tom:“哎对了大魔王!我们大主教出门前给我加了圣光祝福的buff,他说可以抵消你的一次魔力攻击,但是我觉得他说话向来不是很靠谱。你应该不知道,我们大主教那家伙经常忽悠我们,一有什么事情他就眨巴眨巴眼睛糊弄过去……”

Asa:“够了!”大魔王只觉得自己脑袋里嗡嗡作响,太阳穴突突地跳着,他忽然明白了Freddie说的让人头大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他也遇到了一个让他头大的人,“闭嘴!说个不停吵死了!你到底是来讨伐我的还是来和我探讨我究竟是不是一个真正有着强大力量的魔王的???”

Tom:“哦对!差点忘记了!”Tom灵活地跳下王座,同时举起圣剑,指向大魔王,并在心里默默想,这个出场动作酷,记下来嗯。

Asa松了一口气,举起他的魔杖,还没来得及开口。

Tom:“所以说你觉得我们大主教说的是不是真的?要不你打我一下试试我先不躲,你轻点打哈。”

Asa觉得自己整个魔都不好了。

Tom:“还有你真的会施咒术嘛?话说你们恶魔都是怎么诅咒别人的啊……”

Asa扬起魔杖在Tom身上打出一个暴击。

Tom:“哎哟好疼啊!大主教果然又在忽悠我!”

Asa愣了一下:“咦?一个人类怎么会被我打完之后毫发无伤的……”于是他又举起魔杖,想再试一下。

Tom:“停停停!休战休战!唐尼大主教就是个骗子!我要回去找他问个清楚!我明明超级尊重超级信任他的,居然又忽悠我!我们回头再说讨伐的事情,而且我还有好多问题呢。”

Asa终于彻底爆发了:“你以为我这魔王城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你当这是什么旅游观光地吗???”Asa决定直接把这人类打晕,弄回去给Thomas解刨看看是怎么回事得了,真的,跟他废话脑壳疼。

Tom眼睛亮晶晶的,非常兴奋:“旅游观光?!好呀好呀!我还是第一次来魔王城呢!我们赶快出发吧!”

Asa:“Exm???”

(未完待续,脑洞已有,我组织一下语言TWT)

评论(2)

热度(15)